close

圖片1.jpg 

徵求一份說真話的試吃報告。

 

看到噗友們分享的黑金剛花生試吃活動時,有點猶豫要不要參加,因為手上還有一些活動文章還沒完成,然而我個人實在是很愛吃花生啦,不管鹹的、甜的、蒸的、炸的、煮的,全都愛,所以還是點下連結到小農主意去看了一下。

 

就是看到徵求一份說真話的試吃報告這句話,讓我相當感興趣,因為一般的試用合作文,廠商多半不希望有產品負面文字出現,這個黑金剛花生要不就是很有自信自家的花生很棒,要不就是真心想要透過試吃活動心得來檢視產品的優劣及待改善之處,而不是純粹只想要得到廣告的效果。

 

不論是哪種原因,都是相當值得鼓勵的^^

 

報名後很快地就收到花生了,打開後老公笑說寄這麼一包的郵資都要比花生貴了吧,後來我有上小農主意看了文章,原來花生由300g150g是因為發生可愛的小錯誤,小農主意也把改為150g後多餘的花生再次開放試吃名額,讓更多的人有機會參與活動。

 

我要說,打開後看到花生時,心裡是相當滿意的,花生粒粒飽滿,大小相差不多,表相品質很優,像是每一顆都經過精挑細選出來的。

 

圖片2.jpg

 

開封後,馬上就可以聞到花生的香味,愛吃花生的我等不及拍照就開始剝起殼吃了起來^^

 

圖片3.jpg

 

當初報名純粹是因為愛吃花生,及寫文沒有壓力,完全沒有去想花生的健康價值,但吃了花生後真的覺得這黑金剛花生很香很好吃,幾乎每一顆花生剝開後裡面的花生仁都是如下面這張圖片這麼實在飽滿,沒有吃到一顆是萎縮或是發霉的。

 

圖片4.jpg

 

這讓我對黑金剛花生相當好奇,再次到小農主意的網頁去研究一下,發現這黑金剛花生的黑色種皮為一種花青素,花青素是強而有力的抗氧化物。

 

詳細內容大家可參考這篇:黑金剛花生。價值

 

姑且不論這黑金剛花生對身體健康的好處,光就吃花生這件事來說,我相當推薦黑金剛花生,就是因為好吃,品質佳,香氣濃。

黑金剛花生將推出正式包裝,希望到時品質能夠維持或者更優,這樣我一定也會成為主顧的。

 

小農主意bloghttp://dailyfresh.pixnet.net/blog

 

圖片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