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黑金剛花生的試吃募集,在最簡單的狀況下展開進行,其中包括前端工作:索取辦法擬定、電子海報製作張貼、試吃者名單彙整,中段工作:花生篩選、稱重、封袋、標籤黏貼及郵寄等等的處理,然而能否畢其功於一役,產生完美的結果,則只能等待參加者試吃心得的出爐了。

小農_試吃貼標_01.jpg 

 圖片:試吃包標籤貼紙

 

無庸懷疑,小農主意徵求的是一份說真話的試吃報告,不管你試吃黑金剛花生後有任何的想法,不用客氣,請如實地寫下感想,我們都將忠實地反映給吳啟魯先生,原本鼓勵與鞭策都是提高水準的妙方。

 

我們必需對每位參加者心懷感謝。

 

這次的試吃是一項集體行動,因為大家的圖文參與,生活周邊必定會有更多的朋友留心本土農業,田地裡辛勤的農人正需要這些關心與注視。

 

試吃募集即將告一個段落,惟過程中也發生了一些疏忽,即黑金剛花生試吃包的容量原應為300g,五十份的試吃名額,也就是小農主意必需準備十五公斤的總量方始足夠,但昨日收到吳啟魯先生郵寄北上的花生時,我們發現總量大約僅九公斤,經緊急聯絡,才發現他把十五公斤誤以為十五斤了,原來農人都是稱斤論兩,很少用公斤計算重量的……,對此吳啟魯先生極為緊張,並不安地提及補寄花生一事,但一方面小農主意最遲必需於12月31日寄出試吃包,另一方面也覺得不應該為了私自提出的試吃活動的主張再去造成他的困擾了,所以臨時決定試吃包改以150g容量,並按計畫準時寄出。

 

我們為此感到十分抱歉,美中不足之處,也請大家見諒。

 

本次試吃活動募集名額已滿,所以12月30日下午已先行寄出試吃包了,不過因容量改以150g包裝,經花生篩選後尚留有少量份數,有興趣者仍可在網頁上留言,送完為止。

 

最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