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90.JPG  

圖片:大直明水社區的珍嚮益有機店是野樂茶最先合作的有機通路夥伴。

 

 

 

似乎大家都在睡午睡,路上沒有什麼人車,大街上只有金色陽光緩慢地流動,一個很熱的夏天,陽光悄悄地穿透了大幅的落地窗,將Les Gourmands這個法文字眼投映在舖著白色布巾的桌面,大直明水社區顯得無比靜謐。

 

然而Les Gourmands這個法文代表著貪吃的美食者。

 

這一天,野樂茶進到這裡。

 

推開門,活力充沛的氣氛隔開了原本懶洋洋的世界。

 

珍嚮益有機店是大直明水社區的綠洲。

 

不止是店務的經營,在這裡工作好像也是某種生活型態的享受,包括跟產地農人進貨的互動、與進出店裡的客人閒話家常,他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鐘,那種獨一無二的步調節奏既有精神,又特殊。

 

總之,是生態綠的感覺,一隻很有個性的狐狸在森林裡覓食、活動。

 

於是野樂茶很快地習慣了這個空間,融入愛招呼的工作人員,每當客人進到了這裡面,不知不覺也會跟著大家一起高呼,歡迎光臨。

 

 

DSC09495.JPG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