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直-OK.jpg

圖片:七月初,野樂茶開始於誠品書店上架販售。  

 

 

 

六月十五日野樂茶上市。經過一星期的時間,商品送件審核,很快地七月一日便在誠品書店的知味區上架了。

 

因為堅信品質的重要性,野樂茶在發展上優先將時間投置於研發與品牌兩端,但鶯歌燒罐裝台灣紅茶這項基本商品製作出來後,並不代表工作結束,其實事情才正要開始,首先面臨的問題是商品要如何進行推廣,我們決定尋求通路夥伴在販售上的幫忙,如此,我們方能專心地回到品牌概念,進行其所要延伸的新的商品形態與工作。

 

此次誠品書店協助野樂茶販售的門市包括:台北信義店旗艦店/站前店、新竹店、台中園道店、台南店、高雄夢時代店/大遠百店/新世紀店等八處點位。

 

誠品書很很客觀地在全國各地的門市與野樂茶間找到了主要的客群交集,並向我們建議了這八處有效點位,此外提供野樂茶擺設POP立牌與紅茶樣品罐的空間,也讓消費者在賣場的明亮氣氛裡可以更清楚地跟野樂茶接觸。

 

這些,讓我們毫無後顧之憂地發展野樂茶風土誌。

 

謹此謝謝誠品書店。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