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6  

圖片:20152月,台北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

 

 

農曆春節前,24日到8日共五天的時間,也樂商號參加了台北世貿一館「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這是經濟部「台灣好食節」春節前行銷的一環,中小企業處遴選了六十家地方特色商家聯合展售,並設立OTOP專區,以「地方美饌優質饗宴」的主題為所有參加者推廣。

 

這是我們首次在春節檔期對外參加展售。

 

因為我們的商品以禮盒為主,加上有花生及花生糖這兩項節令必需品,以致整年就這個時候最忙,以往過年前一個半月左右,包括產地拜訪、產品試製、通路接洽等工作都會停止,不再隨便外出,這個時間點,既要對通路門市快速供貨,也要處理許多公司及客人的宅配訂單,因此唯一的任務就是生產與出貨。

 

但今年不同,改變心意的原因是「世貿年貨展」,我們對世貿展不陌生,但世貿年貨展倒底是什麼盛況,卻不曾親身體驗,這是難得的機會,我認為參與這次展售,對於長久的未來工作會有啟發,因此當OTOP展售會的入選名單公佈,便馬上在春節檔的加班狀態下再延長工時趕貨,也就是過去以生產為核心,這次則要加入準店務的販售。

 

展售前的準備,我埋首工作,腦海常想像著自己真的站在商店,快過年了,某種屬於年節氣氛的室內光線,注視著採買年貨的客人。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