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1   

圖片:經濟日報2014.11.07報導,也樂商號榮獲2014年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包裝設計類) ,得獎作品為【趣消暑】台灣愛玉與山粉圓。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昨(6)日選在人潮不斷的台北車站大廳表揚OTOP 傑出業者,頒發今(2014)年「產品設計」及「優質企業」兩項大獎,同時也替為期4天的「趣,生活」主題展售會揭開序幕;現場透過30家業者的文創、工藝及精品等特色商品,帶民眾親身體驗台灣OTOP 文化的魅力。

 

今年獲頒「產品設計獎」的有耳酷點子、佳鼎國際、點睛設計、禾翌創意、也樂商號、大甲本家、韓世國、許容碩、林金生香及楊午憲。

 

「優質企業」獎則由大房食品、沃農士食品、興隆紡織廠、民雄金桔加工廠、皇尚企業、帕莎蒂娜國際餐飲集團、得意中華食品、富山檀香、一鮮生物科技、茂泰行銷及金合利等業者抱回。

 

中企處長葉雲龍表示,OTOP業者要成功,光有好產品恐怕仍不夠,還必須透過商品設計等行銷手法「說故事」,才能打動消費者並讓其買單,所以政府才規劃「產品設計」這類獎項,目的就在提升業者的行銷層次;至於能獲得「優質企業」獎肯定的廠商,就表示該公司在產銷人發財資訊上表現傑出,其商品可靠度自然也更高。

 

據了解,中企處持續將服務及品牌概念推廣至在地產業,盼促成產業精緻化與特色化,過去5年間,已協助1萬多家地方企業,帶動12萬6000餘就業人口,促進民間投資金額43億元,重點廠商營業額更因此提升62億元以上。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