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作募集海報  

圖片【趣消暑】台灣愛玉與山粉圓試作募集

 

 

 

愛玉與山粉圓是夏日的詩,這兩種全國聞名的消暑聖品珠圓玉潤清涼可口,原本野生於中央山脈,經在地農人長年的努力摸索,終於成功地引入農業領域栽培。

 

【趣消暑】台灣愛玉與山粉圓乃高雄桃源區與彰化二水鄉農人引以為榮的栽培成果,我們徴求廿位試作者,只要您願意於試作後,將手作與試吃心得圖文撰寫於部落格並投稿小農主意,請於小農主意部落格留言或以電子郵件報名,我們將儘快寄出愛玉子與山粉圓子試作品各一份,每份各兩包 (山粉圓一包10公克,愛玉子一包15公克),並附有機棉愛玉手洗袋一個。

 

凡試作報告經遴選刊登於部落格的朋友,可於2014年5月31日前,收到【趣消暑】台灣愛玉與山粉圓禮盒一組,並可獲得下次試吃活動優先參加的機會。

 

本次寄出之愛玉子與山粉圓子均試作活動使用之簡便包裝,並非實際商品,正式商品於5月份下旬推出。

 

【趣消暑】台灣愛玉與山粉圓試作募集辦法:

報名時間:201451日-2014514(20份試作品送完為止)

投稿期限:2014525

入選公佈:2014526

試吃費用:試作品及郵寄費用全免

 

參加試作活動者請留下個人資料,包括:

收件人姓名:

收貨地點:

手機號碼:

Email

部落格網址:

 

(在此提醒您,為了確保隱私及資訊安全,於部落格留下個人資料時,請使用悄悄話功能,謝謝您。)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