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B5產品-01.jpg 

圖片:【喜笑花生】誠品書店上架販售海報立版C款。

 

 

 

一切源自於因緣,【喜笑花生】的原始構想得自吳啟魯夫婦認真務農與樂天知命的靦腆表情,這可能也是消費者對這項商品接觸後的第一個認識,在誠品書店第一波置放的兩款海報立牌中,小農主意的製作方向會是以吳啟魯夫婦為視覺溝通的媒介,相當程度上,我們也想藉此表達,對他們促成了這個品牌的感謝。

 

回歸原點,吳啟魯夫婦原本是元長鄉眾多認真務農者的臉譜之一,小農主意不厭其煩地要再次提及紐西蘭奇異果這個國際品牌,其實在處理【喜笑花生】時,我們真的想做的是去創造出紐西蘭奇異果類似概念的東西,這件事,我們在吳啟魯先生的花生賣完後,開放相同的配合條件到當地其他農友身上便算開始進行了。

 

【喜笑花生】的品牌精神不在於成就一位農人,或賣好一位農人的花生,但這件事一定要這樣子才有辦法開始,一定要先找到一位認同這個理念的農人,從他的身上開始做起,我們才能建立經得起實踐考驗的運作模式。

 

第二波賣場販促物的構想,便在這個心理背景下展開,視覺上,單單處理農人工作姿態及作物黑金剛花生,我們試圖運用上一波吳啟魯夫婦的主視覺,可以成為便於傳播溝通的橋樑,最後,讓消費者的注意力回歸到所有的花生農人身上。

 

構圖沒有很細緻,某些地方的線條甚至有點粗糙。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土地上那位沒沒無聞的農人,我們看得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