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95  

圖片:【野樂茶】鶯歌燒罐裝高山紅茶於天和鮮物的展示區。

 

 

 

從產地到餐桌,我們生活中的食物來自於各種管道,有的是路邊小販,有的是傳統市場,有的是農民市集,有的是獨立店舖,有的來自連銷百貨,食物的來源如何,怎麼提供,新型態的通路商正從安全性的角度去凝聚消費者的信賴。

 

九月上旬,天和鮮物協助【野樂茶】鶯歌燒罐裝高山紅茶上架,門市提供了一個櫃位空間讓這件商品陳列,這處櫃位並非用於商品直接販售,比較類似店內的櫥窗,展示的商品必需在性質上呼應店家所要的發展精神。

 

這個櫃位所要展示的正是店家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天和鮮物的商審優先考慮食品衛生安全的管理,絕大部份通過有機認證,否則便要提出農藥或重金屬無殘留污染的檢驗報告,這位通路業者於商品販售流通服務之外,想要傳達給消費者關於食物的核心價值,健康。

 

我注視著展示中的【野樂茶】。

 

展示櫃位這個小舞台代表著肯定。

 

其實每項品牌與商品都是生產者的小孩,都經過一段時間的孕育,才能夠在市場出現,父母對於自己的小孩難免會有濃厚的情感與願望投射,希望他能往某個方向發展,有不凡的未來。

 

然而孩子有他自己獨特的生命,我們又知道不能過份期待。

 

商品一旦上市,跟市場及消費者的互動會越來越多,而作為生產者,我們能做的就是陪著他,默默紀錄他的成長過程,照顧好他的健康。

 

 

DSC09662  

  

DSC09692  

 

 DSC09673     

 

DSC09691  

 

DSC09689  

 

DSC09661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