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中英直式2-1   

圖片:【野樂茶】台灣高山紅茶中英文海報。

 

 

 

 

因為通路與消費者溝通的需要,我們經常要製作販促物,諸如桌上型立牌及店內張貼的海報等宣傳品,這些在【野樂茶】、【在地果】與【小甜蜜】的商品上有過多次的練習與製作經驗,而慢慢地,我們從中摸索出一些自己想要去發展的路線。

 

一直以來透過商品這座橋樑,我們運用商品的包裝設計在進行「產地印象」的生產,如今這種商品內涵的生產方式,已進一步到了相關的宣傳品之中,簡單地說,在與消費者的交流裏,農產品的美味及營養價值之外,我們以更積極的態度在建構產地的價值。

 

這種「產地印象」生產,並非把產地繪製成圖案,形成紀錄那麼單純侷限,我們進行的工作,同時想創造出一種農產品風格,這種風格不單僅是為了品牌識別那麼功能性,它也必需具有美學價值,為農產品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突顯並累積農業文化方面的質感與深度。

 

在這次【野樂茶】台灣高山紅茶商品上市活動中,部份海報繼續了這項嘗試,原本產地的美術,採用舊式的古典色彩繪製,其目的不在於懷舊,而是要從過去的元素汲取發展的力量,跟這個時代啣接。

 

而這種美學表現,像是打開另一扇窗,為商品帶來了不同的視野。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