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金剛花生,特殊的品種,產於雲林元長鄉。

【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乃選用台灣特有花生品種黑金剛花生為主要材料,遵循雲林土庫鎮傳統製糖工法,手作完成的飲食新物,其生豆需於滾熱的液態麥芽糖裡佐以溫火反複熬拌一小時方可製成,非常的費時費工。(以上部分資料來自於小農主義部落格)

2  

雖然是試吃包,但包裝也不含糊,採用能及時收藏的夾鏈袋。沒吃完也不用擔心曝光於空氣中。

4  

在地果花生,外皮都很乾淨,摸起來也不會有屑屑。

5  

之所以稱為黑金剛是因為那黑色的種皮。

6  

不要小看這黑色外衣,這可是花青素的一種,這也是黑金剛花生與其他花生的相異之處。

黑色種皮薄脆,吃起來不會覺得苦,花生口感清爽帶有些濃郁,不塞牙縫及口,很爽脆,第一次吃花生吃的這麼清爽的,很不小心,會一顆顆的吃下去。

花生殼偏硬,會有點難剝,這是因為產品新鮮且未經過多加工及品種的關係,因為是黑金剛阿~

7  

 

黑金剛花生糖。

 

8  

每顆花生都飽滿結實纍纍,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密集的花生糖。

9  

蜜甜的糖透過手作的溫度將每一顆黑金剛花生緊緊地連在一塊,創造出甜蜜。

10  

由於花生密集度太高,吃起來口感十分足夠且過癮,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花生顆粒,甜度也很適中,不會使人膩口,且不會過於黏牙或是塞牙縫,軟硬度也適中,不會過硬也不至於到軟,老人家也很OK,好吃。

媽媽一向愛吃花生糖,但其實坊間花生糖都偏甜,且會卡牙縫,所以不大喜歡媽媽買太多回來,但這次拿黑金剛給媽媽嘗試,媽媽也直呼好吃,第一次吃到甜而不膩又不塞牙縫的花生糖,不只媽媽喜歡,我也很愛。

此外還有禮盒系列,【在地果】黑金剛花生[180公克/(±3公克)]花生糖禮盒組[150公克/(±3公克)],附提袋,每組NT$380

黑金剛花生禮盒NT$180/盒,黑金剛花生禮盒NT$200/盒,運費NT$80購滿NT$1500()以上,送至一處定點免運費。過年要到了,可以參考看看喔。(圖片來自於小農主義)

黑金剛花生糖哪裡買~全省誠品都有賣

或是上小農主義的部落格,裡面還有許多相關產品及詳細介紹

http://dailyfresh.pixnet.net/blog

也可電話聯繫

(02)2914-5134/0932-235-428呂先生,或來信ryan7682@gmail.com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