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056420-350403252    

收到郵局寄來的包裹(而且是用掛號包裹寄的~)才知自己第一次參加徵選試吃活動 就入選了

非常的開心 有高興到快跳起來 (不過我真的很誠心的一直祈禱我能被選上~~)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網址被貼在網頁上入選名單時 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是我很有興趣的黑金鋼花生 來自雲林 因為是我的故鄉 我媽媽也有種過黑金鋼花生

 所以我只要一聽到有黑金鋼花生 我都會想要吃吃看~~而且 我也很愛吃花生 ~~

1  

2  

 

這次收到的是由小農主意寄來的,來自雲林生產出來的「在地果」

黑金鋼花生跟花生糖各一包(120g)

3  

雖然是試吃包 但竟也有拉練袋 我覺得真的很用心耶 花生糖的部分 可能比較怕容易碰撞

還另外用泡棉袋包裝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好哦 

連試吃包都這麼的用心 讓我覺得商家真的很有心  所以我會對產品更有信心說~

4  

底部是立體的 上面則有拉鍊袋

5  

 6   

 

先來吃吃看黑金鋼花生的部分

黑金剛花生: 是台灣特有的花生品種,必需歷經一百廿天的生長期才能收成

 

黑金剛花生採收自雲林縣元長鄉,經過兩道人工認真的篩選過哦 

 

 

7  

8  

9  

10  

每一顆都還蠻飽満大顆的  而且都蠻平均的

 拉鍊袋 很好撕耶 一下就撕開了 而且很順 不會發生撕到一半就斷了的情況

 

 

 11   

排成一列來比較 發現幾乎都是差不多長度 可見真的是有經過挑選過

12  

哦  不過發現了一顆 有一點 小狀況的  所以我們來看看打開之後會不會有問題哦

 

13  

14  

上面那一層紫黑色的小薄膜 就是含有花青素的營養所在了 也是為什取名叫"黑金鋼"了

 

15  

16  

我發現他是好的哦 裡面是ok 的 再打開另外一個 大概都是3-4顆的花生仁 沒有2顆的

忍不住吃了  哇  "真的好脆"   會有"考 考  考""的聲音,有一種香氣  我不知這是什麼口味

但是似乎沒有含蒜味 我想一般人就會很喜歡了

不過我個人較偏愛有蒜味的 所以如果有推出含蒜味的 或鹽蘇的口味

我想應該會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17  

18  

 

這一包大概跟一般的長皮夾一樣大  我覺也可以推出這樣跟試吃包一樣大小的產品耶

這個就可以賣了 真的哦 不用太大但好攜帶 滿足現代人吃不多 又方便的需求~

 

接下來是要吃黑金鋼花生糖

19  

20  

21  

這一包裡面有這樣大小的共8片  每一片都是一顆一顆的花生 是真材實料

仔細看 上面還灑有白芝蔴耶~~(Celina因為剛般家 家裡沒有盤子可以裝,本有帶保鮮盒去要裝

但發現拍的效果會不好 所以就放在椅子上了 但之前有先擦過啦  呵呵 因是要給我自己吃的 哈哈~)

22  

23  

吃了一口 哇 真的非常的蘇脆 且一口咬下去 花生仁是整顆下來耶 

而且一點也不粘牙齒 手也不會粘粘的 重點是麥芽糖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硬  也不會卡在牙縫裡

我覺得非常的好吃  會一直想吃下去~

且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跟吃黑金鋼品種的花生糖 這個  真的非常的好吃

不過因為被我帶去太多地方找景點拍照了 所以有些會碰撞到 所以我知為什要用泡棉袋裝了

真的非常的貼心  我覺得這個花生糖真的非常的好吃 ~~我很喜歡~~

這花生糖的花生是來自元長鄉種植的   製作麥芽糖的部分 遵循雲林縣土庫鎮傳統製糖工法,

全用人工手工製作,生豆需於滾熱的液態麥芽糖裡佐以溫火反複熬拌一小時才完成,

也才能保留住每顆黑金剛花生的花青素營養。

所以每一塊花生糖都是辛苦才得來的哦~~

而且"黑金鋼"品種,是只有台灣才有的品種哩  真令人覺得驕傲 !

比一般的花生品種營養價值更高,外膜含有花青素,可以抗氧化跟對抗自由基,

還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

 

 

24  

  

黑金鋼花生: 來自雲林 元長鄉  黑金鋼花生糖: 製作方法在雲林土庫完成

看到商家註明的 ,感覺很讓人安心:

1.黑金剛花生仁的外膜為天然花青素,並非人工染色,黑金剛花生糖色無使用  色素、香精、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2.SGS檢測,【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每百公克富含248毫克原花青素,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

3.衛生管理:通過SGS305項農藥檢驗暨黃麴毒素檢測。

 

26  

27  

 

為了找拍照點找了3個地方 拿著試吃包拍照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大概是多大的大小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試吃包包裝也可以賣 因大小剛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哦

如果對黑金鋼花生有想了解的  或覺也想買的 

可以上小農主意網站看看http://dailyfresh.pixnet.net/blog/post/46782962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棒 我超愛他的花生糖的~~

 

拍照的同時 發現台中天氣超好的 天空很藍 這是國立台中圖書館

28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