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果中英文版海報(橫式)2    

圖片: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國際版海報之一。

 

 

有時候,製作一張產品海報,為的並不是想要去強調這項產品的性質、功能、或食物方面的優越,對這張海報而言,文字並沒有那麼重要,因此海報甚至會用一些執行方法,-譬如大量的文字,去模糊掉文字的意思,而這麼做的目的只不過是為了讓文字與圖片的組合形成特殊的設計關係,為了形塑某種情調。

 

【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的國際版海報雖然有中英文說明,但這些文字與其說是說明,還不如說是視覺設計的一部份,文字的意思還不如文字顏色所要傳遞的味道來的更加重要。

 

對靜靜閱讀海報的人們來說,因為物產圖的原因,這張海報隱約閃爍著異國感的想像,想像著黑金剛花生糖的食物性質的溫暖,關於土地的魅力,而這項物產居然誕生在台灣。

 

這張海報,作為一種註記或象徵,正是我們對於台灣農業未來走向的觀點。

 

在地果中英文版海報(橫式)2  

圖片: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國際版海報之二。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