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果-香港飲食男女報導  

圖片:香港《飲食男女》雜誌形容【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為「黑魔術」。

 

 

 

2011年12月,透過香港九龍地區的通路夥伴Goodies的協助,【在地果】黑金剛花生與花生糖在香港正式上市了,當時,距離農曆春節只剩一個多月的時間,因此消費市場對於黑金剛花生與花生糖有很強烈的需求,整體說來,春節檔期的香港,【在地果】的販售推廣進行的頗為順利,取得不錯成績。

 

此外,黑金剛花生糖是去年才製作出來的飲食新物,連很多台灣人都不知道有這樣東西,Goodies門市的上架,意外地也吸引了幾家香港食品貿易公司對【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的注意,即使這幾家貿易公司的訂單偏向於嘗試性,但畢究以箱為單位,對【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的推廣工作仍有裨益。

 

過完年後,原本判斷香港市場的花生糖販售量會大幅降低,不過事實上卻仍維持著穩定出貨的熱度,這件事透露出一個訊息,即【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所具有的食物特色一定是吸引住了某些客群,很幸運地,出貨穩定的狀況下,也讓【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繼續在香港市場流通。

 

三月初,香港媒體《飲食男女》的記者在Goodies門市裡發現了【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一開始吸引住他們留意的,很肯定地,絕對是因為寶島物產圖的包裝設計,然而事後從雜誌登刊出來的內容來看,真的讓他們無法忘懷的應該是黑金剛花生的色澤與口感。

 

這篇報導,為香港的消費者介紹了一項他們從未見聞的零嘴,【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就在「黑魔術」的主題下成了很多香港朋友的印象,也吸引了他們的好奇心及購買。

 

當期《飲食男女》雜誌頁裡,同時註記了【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禮盒的販售資訊,其售價為港幣78元,事後,Goodies跟我補充提及,門市內的便利包售價為港幣68元,但在台灣,【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禮盒與便利包的價格則分別為台幣200元與180元。

 

其後,香港的連鎖性百貨通路業者City Super跟我們之間達成了【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的合作洽談,更多的黑金剛花生糖又要被送往香港……。

 

事物的本質決定一切。

 

【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的製作技藝,汲取自傳統花生糖的手作智慧與黑金剛花生這項在地新食材的特點,據此形塑出是歷久彌新的食物滋味,即使只是一塊黑黝黝的糖體,但這場黑魔術,因為具備了食物的巨大力量,世界上有越來越多的朋友知道了他的存在。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