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樂茶與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圖片:聯合報2012.4.20報導,新北市十大特色伴手禮,野樂茶進入決選。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新北市政府舉辦「特色伴手禮甄選」,吸引128件商品參賽,競爭激烈。市府昨邀專家試吃評選出晉級決賽商品,琳瑯滿目的商品讓評審一口接一口,傍晚前20名出爐,前年及去年曾獲選10大伴手禮業者,合計僅6家擠進榜單。

 

經發局說,516日至18日在市政1樓開放民眾免費試吃20名決賽商品及投票,還有精彩表演與摸彩獎品,詳情可上經發局網站查詢。

 

昨天入圍前20名的店家及商品,依次是手信坊「桐花綠豆糕」、幾分甜「雞蛋布丁」、黃源興餅店「台北縣餅五仁酥餅」、石碇許家手工麵線行「特色麵線伴手禮」、維格餅家公司「筍肉燥蛋黃酥」、我家廚房「美麗新店(紅麴豆乳)」、艾妮食品行「煤之鄉貓咪鳳梨酥」。

 

3Sweet三甜手作奶酪「法國香草桂花奶酪」、淡水區漁會「淡水魚藏吻魚雙醬組」、也樂商號「野樂茶」、醍醐大師「龍躍淡水三味蛋禮盒」、金龍億食品「金肉條」、亞尼克菓子工坊「地瓜千層酥」、金三峽食品「碧螺春茶葉蛋捲組」。

 

五花馬水餃館「綜合香腸禮盒」、新北市農會「富貴茶香禮盒」、老順香糕餅店「咸光餅」、海山餅店「和禾米香」、金三角牛角「金磚鳳梨酥」、派夢地「法式草莓起司派」。

 

經發局日前「全民網路票選」,總票數20多萬票,票數第一、二名的金蕎食品、聖巴黎食品,昨天都以些微差距被擠出前20名;前年、去年10大伴手禮廠商,各僅3家入圍,可見競爭之激烈。

 

專家評審團昨天由副市長李四川、藝人夏于喬領軍,試吃再計票,經發局長江俊霆說,市府會全力促銷最終10件伴手禮,除製作文宣廣告、與知名網路平台及百貨公司合作,也要打進國外觀光客最常去的日月潭「地方特色產品館」通路。

 

2012/04/19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十大特色伴手禮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