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花青素篇(反黃字).JPG  

 圖片:12月下旬,【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於誠品書店上架販售。

 

 

 

時代不一樣了。

 

沒想到書店也會開始賣花生糖。

 

很多過去的觀念,因為不斷的咀嚼反芻,經過時代的進化延展,今日正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去豐富內容,譬如書店,一直在我們的社會中擔任著書籍文具販售與知識傳遞的角色,但只是在「閱讀」概念做了一點小小的轉變詮釋,現在街上的書店也提供了餐飲或特色商品。

 

複合型態的閱讀形式正在興起。

 

這種閱讀的範圍並不僅止於文字,這種閱讀是一種感官體驗,簡單地說,當我們走進誠品書店,除了傳統視覺的報章書籍,包括聽得到的音樂專輯,撫摸得到的生活藝品,乃至吃得到的農特產品,都變得多采多姿,不過這種多元又統攝於生活美學的規範,我們可以感覺到這家書店不止是書店,其已成為生活型態主張的供應者;而,既然通路販售的內容為生活型態,從而門市的貨架便成為百花齊放的絕佳土壤,就農產品而言,因品種及各地風土條件不同,絕對是強調其間差異或個性的最理想商品。

 

12月底,誠品書店開始協助【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進行上架販售,而這次的協同作業,又會將大家導入怎麼樣的閱讀視野?

 

這是關於滋味的一頁閱讀。

 

於【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禮盒上的寶島物產圖,我們閱讀著台灣物產的地理分佈與豐饒而有具體感受,於黑金剛花生這項奇特食材,我們閱讀著在地花生品種的優良並吸收其營養價值,於微苦微甜的美妙滋味中,我們更閱讀著前人手作技藝的智慧,重新思考食物製作方法的可能……。

 

誠品書店協助【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上架的點位,共計31處:

 

1.台北:信義旗艦店/敦南文具館/站前店/台大店/西門店/天母忠誠店/東湖店/士林店/大直實踐店/台大醫院店/戲場生活店,11處門市。

2.宜蘭:宜蘭書店,1處門市。

3.桃園:中壢SOGO店/中壢大江店/桃園遠百店,3處門市。

4.新竹:新竹店/新竹SOGO店,2處門市。

5.台中:台中中友店/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園道書店/豐原太百店,4處門市。

6.台南:台南總店/台南安平書店,2處門市。

7.高雄:高雄大統店/高雄遠百店/高醫書店/高雄新世紀書店/高雄大立書店/夢時代書店,6處門市。

8.屏東:屏東書店,1處門市。

9.台東:台東店,1處門市。

 

對於生活的認識,來自於週遭事物的感受。

 

然而,想真的瞭解世界的美好,則需要親身體驗;謝謝誠品書店這回的幫忙,也歡迎大家前往各處的門市,一齊開啟感官,閱讀這項全新的地飲食。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