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四季305項農藥檢驗報告.jpg  

圖片:【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通過SGS305項農藥檢驗報告。

 

 

台灣的農產品一直存在著農藥殘留問題,而農產品想要獲得良好的發展,首要注意者莫過於食品衛生安全的管理,消費者的信任是品牌與商品成長的動力,因此如何透過公信單位進行檢驗,不僅對消費者有保障,也是生產者重要的責任

 

今年度雲林的黑金剛花生冬收後,我們以當令的黑金剛花生為材料,配合北港的麥芽糖、芝麻與蔗糖,於12月初製作【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其後製成品送往台北五股的SGS食品實驗室,進行305項農藥檢驗及黃麴毒素檢測。

 

一星期後,SGS的檢驗報告出爐。

 

以冬令新鮮黑金剛花生製成的【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並無農藥殘留與黃麴毒素的問題。

 

長久以來,某些消費者對於花生及花生製品是敬而遠之的,其主要的原因便在於花生殘留農藥及黃麴毒素的媒體報導時有所聞,我們希望這份檢驗報告能讓喜歡花生糖的朋友能更安心的食用。

 

快過年了,祝大家安心之餘,也吃的開心

 

2011第四季黃麴毒素檢驗報告.jpg  

圖片:【在地果】黑金剛花生糖通過黃麴毒素檢驗報告。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