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感動,也太剛好了...

跨年倒數這天晚上,屎先生買了啤酒回來乾杯準備慶祝跨年倒數...正愁沒有下酒菜..馬上就收到來自小農的愛心配菜...(剛好看到他們趕工包裝的過程紀錄,挺好玩的)

在剝開花生殼的那剎那,有短暫幾秒被嚇到....因為花生殼裡包著個個兒黝灰圓滿的仔兒...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叫做"黑金剛"..

以前吃過白的、黃的、紅的,倒還不曾吃過黑麻麻的...這可得好好嘗試一下了..上網稍微google一下,發現黑金剛花生因為種皮富含花青素,還具有養生抗癌的效果呢...

這可有意思了,記得每次要大啖花生的時候,媽媽都會恐嚇我,叫我別吃,有黃麴毒素會致癌!沒想到這種黑的超可愛的花生也能養生抗癌,看以後媽媽還能用什麼理由..阻止我吃..

經過小農們精挑細選的帶殼花生,
粒粒都是具有美麗光澤的新鮮感..
個頭也比一般花生來的肥美些.

殼內的花生都很飽滿,幾乎都快把殼撐破啦!

就這樣,一口啤酒,一顆花生...一口啤酒,一顆花生..
搶花生搶到我跟屎先生都快吵架了..
這種營養美味的果仁類,最適合拿來消磨過年打牌喝酒看電視的時間...

來張剝光衣服的橫切面,非常光滑....
還可以拿來擲椑...

想多瞭解或是訂購黑金剛花生?請上小農主意
請給這些台灣的熱心農民多點鼓勵跟支持喔!!

我要繼續嗑花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