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8.JPG  

圖片:野樂茶在光點生活「設計100推薦展」的陳列。

 

 

台北之家位於中山北路二段28號,這裡原是前美國在台大使館,然而現今台北之家結合了電影院、文創商品概念店及咖啡店,而成為台北人藝文活動與生活休憩的庭院。

 

台北之家的文創商品店,叫作光點生活。

 

不論光點電影院或光點生活,「光點」讓人聯想到精巧的亮點。

 

原本野樂茶與光點生活的互動,始於野樂茶為了擴大販售通路的脈絡,而寄出一封自我介紹的電子郵件,不過當時,光點生活的櫃位已滿,且既有的供貨者合約均未到期,店長說明,文創商品在貨架上極需足夠的展示空間方能呈現完整的創作理念,因此櫃位空間有一定的規劃,任何的合作都會循此既定的原則進行,即使本身也覺的野樂茶是很棒的商品,但一時之間仍無法合作。

 

這種事有幾分無奈,不過推廣過程本來就會遇到這種狀況,挺習慣的了;換個角度思考,光點生活對於上架商品是愛護的,能在光點生活上架真不錯。

 

莫約時間又過了一個月,收到店長來信。

 

原來基於建國百年及2011世界設計大會在台北舉辦這兩項原因,從10月1日起至11月15日止,光點生活計畫推出「設計100推薦展」,也就是這段時間,他們會把認為一百件認為值得推薦的好商品放在店內陳列販售,一方面藉著展示活動讓商品與商品進行設計理念的交流,同時也為之前沒法上架的好商品創造另種型態的合作,達到齊力推廣文創商品的初衷。

 

就這樣,野樂茶與光點生活有了合作的開始。

 

很高興來到光點生活,雖是光點,卻是個清新明亮的生活空間。

 

光點生活的商品與其它文創概念店有很大的不同,並未看到什麼熟面孔,因為野樂茶怕生,所以找了喜笑花生結伴同行,推薦展的這段時間裡,就請新鄰居們多多指教了。最後,很謝謝光點生活。

 

 

DSC00034.JPG  

 

DSC00040.JPG    

 

DSC00048.JPG  

 

DSC00060.JPG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