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土誌郵戳[1].JPG  

圖片:為了標示FOP芯芽等級紅茶於台灣初次出現,野樂茶風土誌上市時將推出首製紀念編號商品100組。

 

 

 

野樂茶風土誌首製紀念編號鶯歌燒,因罐底的編號格外具有紀念價值。

 

這幾天已有一些朋友打電話來或寫信預訂,其中幾位詢問能否挑選號碼……,這個問題出乎我們意料之外,令人煩惱,可能當初沒有遠見,只因FOP芯芽等級紅茶終於在台灣出現了,於是想以紀念編號的形式,來為這個年份的土地留下標示紀錄,未曾考慮到朋友們在購買時會對某些數字存有偏好。

 

是這樣子的。

 

這一百組紀念編號鶯歌燒,1到10號會由也樂商號保存,因此開放購買的編號會由第11號開始,正像之前曾經提及的,我們既不會再保留任何份數,更不會刻意去保留任何編號,本來就是這樣子,風土誌若不能在市場上自然流通便失去原始的製作目的了,而所謂「自然」流通,就是順其自然地交到消費者手中,消費者由11號開始購買,我們從第11號開始寄出,按著順序,消費者購買到哪我們便出貨到哪,風土誌紀念編號商品並沒有挑選及指定編號的辦法。

 

真的很高興有那麼多朋友留意到野樂茶風土誌,並且化為行動,直接打電話或寫信來進行預購,這對我們是莫大的鼓勵,也對未來逐年逐年推動風土誌的這個計畫形成了最實質的幫助。

 

不過,萬事尚請見諒。

 

每一位曾經詢問能否挑選號碼的朋友都曾提到幾個自己喜歡的數字,沒有例外,100這個紀念編號擁有絕對的魅力,我們必需為此感到抱歉,真的,風土誌還沒上市,實在沒辦法把紀念編號的最後一個號碼售出,我們很期待早日有人購買到第100號,這代表今年風土誌紀念編號序列商品由這位有緣的朋友畫上句點,雖然仍不知道是何時,但不會是現在。

 

這一百個編號,每個號碼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在此重申一次,當風土誌交到消費者手中,未來如果有誰不慎打破了紀念編號鶯歌燒,那很不幸地,這個號碼便會從世界上消失,所以一百個序號裡的每個號碼都有它作為紀念物的存在價值。

 

大致說明至此了。

 

野樂茶風土誌將於七月廿五日上市,販售辦法明天公佈。

 

 

 

arrow
arrow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