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包裝袋內部打樣]    

 圖片:以小農主意作為農業工作的理念,並以也樂商號作為實際發展的基礎。

 

 

在一個無人知曉的清晨,田野的種籽剛剛破土,冒出嫩芽。 

 

越過了山坡,就在《綠野仙蹤》的快樂歌聲中追隨桃樂絲的隊伍,沒有頭腦的稻草人、欠缺心靈的鍚鐵人與少掉勇氣的獅子,都一齊朝著綠色的翡翠城出發!因為大家要去尋找那位傳說中的巫師歐芝大王,而歐芝大王將會許諾他們曾失去的東西得到圓滿。

 

過了以冒險故事滿足自己的年紀了。

 

看著電視,新聞正報導著本地柳丁與高麗菜盛產,季節性蔬果產銷失調,於是農人們將整車整車的作物倒往溪河裡,或,颱風來臨各地蔬果價格飛漲,但農人的田地卻泡湯了……;倒底發生了什麼事,右手插腰,頭戴斗笠的農人站在田地中央瞭望,像極了活在魔幻寫實的躁鬱夢境中,名為WTO的龐大烏雲正自天際逐漸逼近,那片雲即將帶來橫掃千軍的暴雨。

 

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難以理解了。

 

腳踏實地與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流離失所。

 

是該行動的時候了。

 

行動的真諦並不在於改變世界,而是為了改變自己,改變生活的貧瘠現狀,因為一旦供給我們養份的作物自這片土地消失,外來的農產品取代了國內農產品,我們就等於放棄種植出更好農作物的選擇,不止身體,我們的心靈也會跟著瘦弱。

 

因此,小農主意正尋找一種可能,在欣羨紐西蘭奇異果與美國南加州香吉士的國際價值之餘,我們將陸續挖掘本地的優良農特產,結合文化創意與行銷分工的力量,打造一個百分百的自我品牌,期使其永續經營並進軍國際市場

 

成事常出諸偶然,也需要因緣

 

不必陳義過高或有過多的期待,其實這個世界絕不會因為我們而有所不同,就是去做一件讓自己覺得很開心又有意義的事情不是嗎,只要因此每天從床上醒來便鬥志昂揚,讓生活充滿積極的活力,也是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