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話說這次承蒙小農主意抬愛,繼上回試吃喜笑花生後,再度請我們試喝野樂茶

 (台灣紅茶),所以這篇就來聊聊這個野樂茶吧!


  說到這次的試喝品,如上圖漫畫所述,簽收的過程真是千辛萬苦啊!茉茉家這一區的郵差非常不負責任,每次都是在巷口大喊一聲XXX掛號,然後幾秒內如果沒馬上衝到巷口去找他簽收的話,就會化作一張綠色的郵件通知單扔在門口,接著就要打電話到郵局去跟他們約時間,請他們再次送來,偏偏約好時間後第二次送來,還是在巷口大喊一聲然後就消失無蹤喔!最後茉茉只好打電話去郵局請他們存局候領,自己親自去郵局把包裹領回來啦!T_____T


  郵差先生小姐們,我知道你們的工作真的很辛苦,但郵局都不用要求一下工作態度的嗎?就連打電話去郵局及親自去臨櫃領取,都還是要看盡他們臉色,真是心酸酸,比較起來黑貓及大嘴鳥真的是貼心很多啊!


  以上小小碎嘴一下,以下我們先來看照片吧!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茉茉平常也愛泡些東西喝,但多半是現成的茶包或麥片之類的,基本上對茶葉沒什麼研究,對喝茶也不是那麼講究,好喝就行了,所以手邊沒有泡茶的工具,照片中有一些殘留的渣渣請多包涵。


  小農家的商品包裝一直都很有質感,這次的包裝也是手繪美術,關於包裝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這次的紅茶茶葉顏色很深,一打開就聞得到茶香,用熱水充泡後茶葉很快就舒展開來,茶湯的顏色是漂亮的琥珀色,泡好後的紅茶更是香氣撲鼻,黑默在旁邊(沒負責泡茶)都直說這茶好香,喝起來香味很溫醇,有種自然的回甘,不像市面上的紅茶那樣充滿人工香料的感覺。


  而回沖第二次的茶湯色澤只比第一次的淡一些,還是很喝得到香氣,C/P值應該算不錯喔!茉茉只實驗到第二次,下次若是有回沖到第三次以上再來分享。


  以上是茉茉對紅茶不專業不負責之分享,昨天剛爆出飲料違法添加塑化劑的新聞,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還是天然ㄟ尚好,親手沖一壺自然回甘的紅茶,是最天然又最健康的享受喔!

 


  野樂茶的介紹可以看這邊:
  

http://dailyfresh.pixnet.net/blog/post/31090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