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2.jpg  

圖片:試喝募集活動結束,野樂茶鶯歌燒得主名單將於6月5日前統一公佈。

 

 

 

歷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本波台灣紅茶之野樂茶試喝募集活動即將結束,剩下的工作莫約就是彙整參加者的試喝心得了;按照當初募集活動的辦法,這幾天我們將開始通知一些寄回試喝心得的部落格創作者,他們會是野樂茶鶯歌燒的得主。

 

因為尊重文字與圖片的著作權,每個字或每張圖都是創作者的心血,我們會在徵求創作者同意的前提下才會在此轉貼野樂茶的試喝文,而為了忠於創作原意,所有轉貼的試喝文均不會刪改任何文字或圖片。

 

藉由本次活動,我們發現原來台灣還有很多人對於在地紅茶感到陌生,另外也有人提出了自己在紅茶方面的飲食觀點,不管如何,這全是很棒的交流經驗,我們相信大家試喝過程的看法,對於台灣紅茶未來需要累積的論述會很有幫助。

 

愉快極了。

 

能在夏天來臨時跟大家有個下午茶會。

 

野樂茶鶯歌燒罐裝紅茶的得主名單將於6月5日前統一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