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1.JPG 

圖片:野樂茶鶯歌燒第三次打樣,完成度已有90%。

 

 

 

讓包裝設計的美學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橋樑,並透過第一印象的好感獲得其行動支持的力量,是野樂茶在進行美術設計工作時的基本門檻,不管如何設計,好歹設計出來的風格必需對台灣紅茶的推廣有幫助才行。

 

不過,因為我們深知野樂茶的茶葉等級設定為很好的品質,實際的飲用經驗也說明了野樂茶的香氣與滋味均達很高水準,在這種認知背景下,美術設計只是停留於誘導消費者親近台灣紅茶的想法便顯得有點消極了。

 

我們想在包裝設計創造出某些東西,包括視覺美術與包裝材質的選用皆是如此。

 

事實上既然我們有了這麼高等級的紅茶,若把野樂茶視為品牌而非只是一項紅茶商品,則包裝設計的內容自需有更遼闊的視野,理想的狀況是品牌的實質內容與表現形式並駕齊驅,如此方能充實品牌動能。

 

我們思考包裝「獨立存在」的可能。

 

野樂茶選用的的台灣紅茶並不會因為包裝的層次而改變口感價值,它的價值已經決定了,消費者懂不懂是另一回事,那麼,若不把鶯歌燒視作為了茶葉服務的置入容器,它的材質與美術能否表現非凡,卓然獨立呢?

 

慢工出細活吧,經過了三次打樣,野樂茶鶯歌燒已達到90%的完成度,剩下的只是細節的調整,關於物件的美感價值就交由市場判斷了。

 

五月中旬,最後的調整完畢,我們不分日夜趕工生產。

 

 

 DSC08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